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学工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清单分解活动
日期: 2023-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魏楠欣)127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工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清单分解活动。会议由彭胜国副书记主持,学工办三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书记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清单学生发展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分解,其中,彭书记负责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计划及效果;陈钇江负责积累学生指导与服务的典型案例,查找近三年优秀毕业生一览表;辅导员魏楠欣负责写学院指导与帮扶学生情况及相关支撑材料,以及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及实施情况;卢瑾负责收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共建基地一览表,以上任务完成时间为1230日。

QQ图片20231207112226

彭书记强调,每个辅导员都应该负责自己本职工作中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的任务清单,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还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院的整体水平和声誉。因此,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相互合作,互通互助,共同为评估任务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审核:李月生,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