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戴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日期: 2016-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戴校长带队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4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校团委殷燕子书记带队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调研围绕考核指标体系意见、共青团改革重点项目的进展和落实(第二课堂规范化)、院部基层团建的现状和思考、挑战杯工作进展、对校团委2019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分团委2019年工作设想这六个方面展开,卢瑾老师具体汇报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规富教授,作为分管领导,在卢瑾老师汇报的基础上,还针对团学活动考核评价现状、分团委书记的工作待遇问题、学院在挑战杯工作的部署、以及星火支教团队的发展建设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现状、成绩和问题作出了概括性的总结,对学院团工作的队伍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戴校长和殷书记针对我院谈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探讨,针对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采纳。

调研团队还走访了我院星火支教工作室,在工作室里,戴校长对星火支教团队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表扬,并对团队发展和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戴校长、殷书记走访我院星火支教工作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