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百生讲坛”院级预赛圆满完成
日期: 2020-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于6月28日晚7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办了一场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线上百生讲坛院级预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位主讲人和13位支部委员参加,活动开始后,每位主讲人深入剖析、体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根据切身感受理解讲话精神。

(主讲人19核电王嘉鹏与18核电杨旭鑫)

(主讲人17园林张冰雨)

每一个支部委员从支部学“习”实践情况,学“习”成果,支部建设特色等方面介绍本班团支部,彰显各班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支部委员18化本谢婷慧)

(支部委员18核电李静)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后,核化生院学工办老师吴静婷老师对本次“百生讲坛”进行总结,肯定每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并鼓励青年团员要加深对“四进四信”内涵的深刻理解,贯彻爱党爱国的精神,增强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通过评委打分,推选出优秀主讲人17园林张冰雨和活力团支部18核电团支部参加校级活动。

(吴静婷老师总结)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