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友谊团体赛
日期: 2020-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第一乒乓球友谊团体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业余生活生活,发展国球运动。培养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自身质,由湖北科技学院核化生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乒乓球友谊赛。于2020年10月3日在院办一楼的室内活动室如期举行

    在核化生学工办老师们及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在热闹而有序的活跃氛围中进行着。随着比赛的进程,高潮迭起,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分阶段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爆出阵阵掌声欢呼鼓劲!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我核化生学院的团结、向上、拼搏的办学精神

    随着比赛的进程,高潮迭起,由37名同学组成的九支队伍决出了最后的三强。分别是冠军“怒摘倒一小分队”、亚军“乒死老命小分队”、季军“幼稚园队”。本次比赛在激发了大家对于乒乓球运动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在同学们的欢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