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喜迎国庆”环境大清洁活动
日期: 2021-10-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撰稿:韩小兵,审稿人:陈志远)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货的季节,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美化校园、喜迎国庆”环境大清洁活动。29日下午五点,学校通知一下达,我院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对此次活动作出了重要指示和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必须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劳动,不走过场,力求实效。


IMG_256

各班级劳动责任区域


30日下午3点半,同学们兵分两路,一部分由劳动教育课李泽宇老师带队进行责任教室的打扫,另一部分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打扫教室以外的责任区域。教室里,同学们认真打扫,地面,墙面,抽屉、天花板,有的拖地,有的整理桌椅板凳,不放过一个角落;教室外,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对核化生院里里外外进行了彻底清洁,同学拿着老师分发的工具,有的除草,有的清除落叶,有的清理水沟,虽然骄阳似火,大家汗流浃背,同学们仍然干劲十足,体会着劳动带来的喜悦。



2 同学们室内劳动剪影

 


 3 同学们室外劳动剪影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我院负责的劳动区域焕然一新,同学们也收获满满,21化本的同学表示“对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满意,感到了劳动的喜悦”;20园林班的同学表示“劳动课不仅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可以增强我们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使得同学之间的默契更好,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班级组织的劳动课,让我学到很多,也得到了许多深刻的为人处世的道理。”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