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7日,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在中心校区教3-202举行了2008年考研经验交流报告会。化学与生命科学系领导以及全系本科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我系已经被正式录取的11位考研学生分别就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准备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学校和专业的选择、面试技巧、调剂等方面的经验,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此次报告会由系辅导员余光强老师主持,系副主任陈洪国老师致词,系学工办主任胡仁火老师和团委书记蔡朝晖老师作了总结。蔡老师总结道,本次报告会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传播先进文化,弘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的目的,并且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全系的学风建设工作,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能动性、积极性。并对全系学生发出了考研的号召。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