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09,放飞梦想”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09年5月19日晚上,咸宁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09,放飞梦想”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3-402举行,副校长白育庭教授应邀出席并讲话。学工副处长王孝才,化生院院长孙绍发、党总支书记陈洪国到会。

化生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72人,38人参加考研,上线36人,占考研人数的95%,占应届毕业生的50%。最后录取29人,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的占55%。

副校长白育庭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化生学院在教学管理、学工管理、科研、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的成绩,特别是在考研方面,是我校的一面旗帜,并希望将该院好的考研经验推广到到全校。

化生院院长孙绍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院今年考研工作做了总结。六位考研学生代表向与会学生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副校长白育庭、学工处处长杨孝才等领导到会

被武汉大学化学学院总分第一名录取的黄婧袆同学作经验交流

六位考研学生代表

我院部分考研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