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4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我院有207名本科毕业生,2014年有62名同学考上研究生。我院每年一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3-202举行,全院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早早来到教室听学长学姐传授考研的经验。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胡书记的致词中展开,胡书记总结了我院近年来考研取得的成绩,学生考研成功的主要原因,分析了当前大学生考研的趋势和必要性,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由2010级化学本科班,考上杭州师范大学的许佩丽同学,来自2010级生物科学班考上西北大学的张欢同学,来自2010级辐照班考上中科大长春应用物理研究所的伍贤友同学,考上上海应用物理研究的颜锋同学,来自2010级核电班考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黄茜同学,考上华北电力大学的郑君萧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最后汪书记代表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和学籍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