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邦公司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19-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立邦公司湖北科技学院招聘专场于2019年11月20日晚上七点,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立邦公司华东区人事主管庄仕谨、立邦湖北咸宁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部门主管汪翔和立邦公司部分职员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教师张光学、高涛、陈涛、刘碧以及核化生院副书记彭胜国、学工办副主任周皎石等以及化学专业17 、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人事主管庄仕谨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立邦公司的起源、运营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和工作环境,以及同学们最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立邦公司。

立邦湖北咸宁质量与安全管理部门主管汪翔,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分享了他从国企到外企到现在立邦公司的工作经验,汪翔主管也多次表示,希望在湖北科技学院广纳贤才,今明两年他们部门大概有十到二十个空缺岗位,非常希望化工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前去应聘。

立邦公司负责人发言之后,在坐的教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公司运营的相关问题。在大家最关心的薪酬待遇方面,立邦公司承诺:应届毕业生就职立邦公司,第一年年薪将在8-12万不等,以后也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立邦公司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去咸宁工厂参观实习,并当场决定抽取十个对立邦感兴趣的同学去参观工厂。

本次招聘宣讲会在立邦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有3名16级学生与公司签定就业意向,20余名17级学生与公司表明实习意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