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克劳士马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 2016-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克劳士马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的精细化工企业,位于享有“香城泉都”之美誉的湖北省咸宁市,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致力于香精香料、医药化工中间体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七大优势系列产品:吲哚系列、薄荷醇系列、醛酮香料系列、叔丁酯系列、二苯甲酮系列、特种酚系列、氨基甲酸酯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香精、医药、农药、涂料树脂、印染、塑胶、造纸等行业,深受用户好评!公司始终贯彻“技术化工,绿色化工”的经营方针,从研发到市场,企业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现下属科技研究院、嘉鱼工厂、应城工厂。

招聘部门:科技研究院

专业要求: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要求有较好的有机化学基础,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具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接触过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等仪器的操作。

待遇: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待遇:2600-2800

转正待遇:3200-4500

公司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险、工伤险等四险。

克劳士马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