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省浙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 2017-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公司于2013年7月4日在湖北武汉市工商局依法注册成立,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内,是一家具有CMA计量认证和职业卫生评价、检测乙级资质,向社会出具公正、权威、精准检测与评价报告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下设有质量管理办公室、检测评价室、实验室、行政办公室、财务室,现有检测技术人员15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3名、中级专业技术职称2名、经过国家省级相关部门培训拥有检测评价资格证书的人员10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对外行文、有独立帐目和独立核算,能独立承担医院、企业等第三方检测与评价。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现为扩展公共卫生检测服务。急需水质检测和微生物检测方面的人才加入,特面向贵校招聘相关业务人员。

一、招聘专业范围:1.生物科学专业;(微生物检测相关)

2.应用化学专业;(水质检测相关)

3.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

二、招聘岗位:1.实验室检验员4名(男女不限);

2.采样员6名(男女不限)。

三、待遇:试用期员工:工资1500(每个月基本工资1500元),期限3个月;合同制员工:工资3000-5000元(每月基本工资2200元+提成+福利+社保)。以后加薪根据每位员工的任职岗位、能力、工资态度等确定。入职公司后可提供住宿、中晚餐。

招聘要求:要求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试用期内参加公司内部培训由公司安排考取各工作岗位证书后上岗。(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科技园慧园楼3504

联系人:臧经理13797018099

联系电话:027-59908891/59908892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