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劲牌有限公司来核化生院现场招聘顺利举行
日期: 2017-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劲牌有限公司来核化生院现场招聘

劲牌有限公司于1953年创立于湖北省黄石市,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厂区面积三千余亩,年生产保健酒、白酒逾20万吨,为国内保健酒行业领导者,其保健酒主营品牌“中国劲酒”,白酒主营品牌“毛铺苦荞酒”开创了国内健康饮酒的新典范。劲牌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将机械化生产、自动化控制技术融合到酿造生产,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实现酿酒生产基地的自动化、信息化与智能化改造,创新了传统酿造工艺,成为国内酒企中唯一成功入围2016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开创了酒内酿造的新篇章。2017年,公司销售额104.9亿元,上交税金逾25.8亿元。

该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来我院招聘生物、机械、化学、安全环保等相关专业人才。我院辐照化工专业2014级管连雄同学在该公司就职,他也随招聘团队回来母校,给学弟学妹讲解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同学们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在管连雄学长的“现身说法”之下,此次招聘会进行顺利,共有5名同学也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