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现场招聘会
日期: 2022-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召开现场招聘会

(通讯员:周皎石)2022322日下午300,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秉承“立足湖北、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让同学们为湖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先,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食宿条件、发展前景等。

    

                (同学们观看新洋丰公司宣传视频)

招聘会现场还视频连线2020届毕业生何祖泽(该生2020年毕业后一直在新洋丰任质量安全工程师)现身说法,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比如:公司对新人的培养、工资待遇等,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尽量来公司工作,他也会像老员工带新员工一样对新人传、帮、带。

 

(连线2020届毕业生何祖泽)

18级应用化学、化学专业同学踊跃报名投递简历,新洋丰农业公司人事主管现场对七八名同学进行了面试,随后公司还将会通知其他同学线上面试。本次招聘会上有四名同学与新洋丰农业公司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审稿:彭胜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