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上海丰野表面处理剂有限公司来核化生学院现场招聘
日期: 2022-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上海丰野表面处理剂有限公司来核化生学院现场招聘

(通讯员:周皎石)2022323日下午300,上海丰野表面处理剂有限公司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招聘会。

         

 上海丰野表面处理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工业园,是一家中日合资,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剂及相关环保系列化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立丰野新材料湖北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咸宁丰野工业园(一期工程)已竣工验收投产。

该公司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检测员工资待遇:底薪7000-10000元/月)+绩效+五险一金还有机会去日本学习深造,年薪过百万不是梦想。

 

 

18级应用化学、化学专业应届毕业生与丰野公司人事主管进行交流,询问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投递简历,同学们对该单位都比较期待,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安排同学们与上海总公司领导线上面试,并做好后期的对接与服务工作。

近年来,我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对接企事业,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序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审稿:彭胜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