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助推学生就业
日期: 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助推学生就业

(通讯员 周皎石 )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和需求情况,提升就业层次与质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方针,由院领导采取分批、分时、分地包干,走访多家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2022415日——17日,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胡国文带领2019级班主任高洁老师和2018级部分学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分别走访了咸宁市高新区、赤壁市、通城县等周边地区优秀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工作,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及校企合作。

 

(走访通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与湖北格霖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与湖北开晟宏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带领学生参观赤壁凯利隆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各企业,院领导详细阐述了我院专业设置及定位、就业方案、师资力量及科研情况,并向企业积极推荐了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各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行业内的就业情况、人才及技术需求做了具体分析。通过参观座谈实现学院与就业单位精准对接,了解到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通过这次大走访活动,收集了大量的就业讯息,达成了很多就业意向,有力地推动今年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彭胜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