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哈佛大学博士后郭海兵先生回母校讲学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7:30分,在教学楼3栋202教室,哈佛博士后郭海滨先生为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全体全体师生作了题为“De NoVo Asymmetric Synthesis of Biologically Active Natural products”( 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不对称合成)的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郭海兵先生2000年毕业于咸宁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原咸宁师专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报告前,郭先生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系领导和老师对他的关心;讲述了自己成才的经历。他动情的告诉大家,没有母校领导、老师的教育关心,就没有自己的今天。郭先生精彩的报告和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同学。报告结束后,郭先生高兴地回答学生的现场提问,郭先生敏捷、幽默的谈吐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深受教育和启迪,表示要向师兄学习,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

郭海兵高兴地与母系部分老师合影留念

郭海兵与母系老师交流

郭海兵正在讲学

郭海滨了解母系的发展情况

郭海兵认真回答学生提问

学生正在向郭博士提问

学术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