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78届校友返校团聚
日期: 2014-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院78届校友返校团聚

2017年7月19日,已届花甲之年的我院78届生化班40余人一行来重返母校,与我院领导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曾经流逝的岁月,共同分享我院及我校40年来的辉煌发展。

校友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会上,孙绍发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呼吁校友们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的发展,并向校友们报告了我院40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校友代表王清宏对我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院退休教师王恒煜老师、马容明老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