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77级校友回校相聚
日期: 2019-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我院化学1977级校友一行20人回校聚会,重温40年前师生情,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温馨而热烈的座谈会。

化学77级校友为恢复高考后的首届学生,现大都已到耄耋之年。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40年后重聚母校,热泪盈眶。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对母校当年的培养和爱护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我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同志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在座谈会上发言,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汇报了我院这些年来的发展情况,恳请校友们要关注学校和我院的发展,为我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同时也代表全院师生员工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教师王恒煜、马容明、陈婉华、周家祥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