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寻悦盛夏,情聚湖科
日期: 2023-07-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寻悦盛夏,情聚湖科

 

(通讯员:周文蓉)为增进师生情谊,促进师生交流,感恩广大校友对湖北科技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联合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于726日,在核化生学院举办了80级化学班师生联谊交流会。活动由核化生学院副院长李月生主持,学院、校友会主要领导及20余位校友参加了活动。

IMG_256 IMG_256 

上午9点,80级化学班校友捐赠了留念石并在学院门口集体合影。联谊会围绕“感恩、情怀、美好”的主题,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副院长李月生教授介绍了出席嘉宾,并向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慰问,他赞扬了80级化学班校友对核化生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介绍了核化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无论你们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你们永远都是化学的学子,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IMG_256 IMG_256

接着,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刘芳副处长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湖北科技学院近80余年的奋斗史,以及校友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的历程。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她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议献策、献智出力,推动母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随后,退休教师代表王恒煜和马容明2位老师对80级化学班学生的参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陈述了化学专业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告诉大家无论在何岗位都值得骄傲与自豪。还与大家交流了退休后生活经验,大家觉得收益良多。80级化学班校友代表们表示湖科是我们这些在外学生的根,是我们曾经奋斗的精神力量。他们赞颂了湖北科技学院及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骄人成绩,也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同时,他们激励退休同学,活到老学到老,做青年教师的楷模和坚强后盾,为湖科美好的明天加油、助力!

最后,核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教授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并进行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说,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希望广大校友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湖科发展建言献策,鼓励校友与母校多联系、多走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联谊活动展现了80级化学班校友感恩湖科的精神风貌,温暖了广大校友及师生的心怀,凝聚了学校发展的力量。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将继承和发扬校友们的优秀品质,奋发向上,勇敢开拓,谱写湖北科技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审阅人:李月生

                                  2023.07.26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