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分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 2021-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分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通讯员:陈钇江)428日上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在教3-501召开2021年上半年分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青马工程”学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126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周皎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孙绍发、总支副书记彭胜国、组织员张光学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孙绍发致开幕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的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强调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不仅增加了党史教育的学习内容,而且在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课程安排很充实,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IMG_0192

彭胜国副书记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包括培训的目的、培训内容、培训的形式等,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遵守学习纪律,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祝愿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进步。

IMG_256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袁含玉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潘欣怡分别上台发言,袁含玉同志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员同志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表示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砥砺前行。潘欣怡同学则表示一定会牢牢把握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培训班开班,有助于提高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相信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稿人: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