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 及“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 及“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通讯员:陈钇江)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428日晚,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反电信金融诈骗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胜国主持。

人站在桌子边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彭胜国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反电信金融诈骗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近一段时间以来几个典型的诈骗案例,并就该项工作工作要求、处理原则、完成时间做出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各班主任深入学生群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底线思维,勤调查,多关注,及时排查上报安全隐患,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皎石就学生管理及“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各班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及防疫安全要求,严格“五一”假期请假审批程序,各班平时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IMG_256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致全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的一封信》,观看了校园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短片。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贯彻落实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防电信诈骗工作会议的精神,提高了对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对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审稿人: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