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核电班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构建更加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65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技术与核工程系2020级全体师生展开了以 “清除校园牛皮癣,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

    上午11时,在班主任曾正魁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集合确认人数后,将学校分为四板块,每块由一个小组负责。大家都头顶着烈日,认真地投入活动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每个小组都已将自己负责的区域清理干净。面对这焕然一新的墙壁,同学们脸上没有一点疲惫和不开心,充分享受着这次劳动带来的快乐。


IMG_20210609_223501

1:小广告清除前后对比图图2:手撕“牛皮癣”

 

通过此次劳动活动,校园内被称为“牛皮癣”的小广告已经大部分被清理干净,消除了校园里不和谐因素,为构建文明和谐,舒适温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相信同学们在切身体会清除广告劳动后,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劳动最光荣这句话的精髓。通讯员:20核电 聂时伟、杨盾、蔡晟;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