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宣讲
日期: 2021-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625日上午8点,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汪海林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并签署《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我院陈志远副院长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结束之后,双方开展了小范围的洽谈并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

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坐落在咸宁本地工业园内,成立于2014821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高质量的涂料、防火材料、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助剂及其他辅助产品和涂料调色机械、保温材料、地坪材料、防水材料、防腐材料、粘胶剂、各类砂浆等。该公司非常重视与我院的交流合作,此次来我院开展实习宣讲,提供了研发、质检、生产等实习岗位,旨在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

我院参与宣讲的学生主要是2018应化班的学生,他们认真听取了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汪经理所做的精彩宣讲报告,并积极与该公司员工进行互动提问。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得学生们对于化学化工行业的专业学习、实习就业、生活生产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为他们下学期的专业实习做了很好的铺垫(撰稿:王军涛,审核:陈志远)


1 立邦涂料公司人事经理在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

2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立邦涂料公司人员的宣讲汇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