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领导白育庭副校长走进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课堂聆听开学第一堂课
日期: 2021-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作者:熊厚华   审稿人:陈志远)202196日(周一),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白育庭副校长走进核化生院杜纪富老师的《原子核物理》课堂听课,一同听课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阮若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睦富、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核化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孙绍发、陈志远、彭胜国等以及部分专业教师。

早上7点50,副校长白育庭等已就坐在教8-401,准备听杜纪富老师给20级核工程与技术班教授的《原子核物理》课。

 

 

8点上课铃响起,杜纪富老师讲述从孔子的“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到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从我国伟大核科学家的介绍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电视剧的推荐;从诺贝尔获奖大牛到原子模型发展史,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处处渗透着思政教育又不离专业知识;时不时还有互动,同学们听得认真。

副校长白育庭等认真聆听杜老师讲授的《原子核物理》课程,并对教学内容、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课堂表现写下详细记录和点评。课后,他对课堂教学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生们带好教材、做好笔记,认真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