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 2021-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1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为了表彰2021年度学科竞赛中获奖同学,鼓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127日晚七点在教学楼3-502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及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各系主任,各指导老师获奖同学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大会在主持人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副院长陈志远对年度赛事进行总结,陈院长回顾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走过的坚实脚步,并用“三多一高”总结了这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即参赛学生多,参赛种类多,获奖项目多,获奖级别高。他指出2021年,我院学生总获奖90余人次 ,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4(第六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实现了国奖零的突破;省部级以上奖项16项;并举办校级竞赛4项:1)化学实验技能竞赛;2)生物实验技能竞赛;3)师范技能竞赛(化学);4)师范技能竞赛(生物)。

大会中期,朱晓明副院长宣读本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其中国家级奖项22人次,省部级奖项11人次,校级奖项57人次;由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并拍照合影留念。


大会中期,朱晓明副院长宣读本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其中国家级奖项22人次,省部级奖项11人次,校级奖项57人次;由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并拍照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大会邀请获奖学生代表刘自强同学和指导教师代表曾正魁老师上台发言。作为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团队的队长,刘自强同学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学院中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过程,表达对合作团队和指导老师的感谢,并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未来表达祝福。曾正魁老师讲述了获奖学生们的奋斗历程,赞扬了获奖学生在从报名到结束一直的坚持与努力,并希冀同学们能学习获奖学生的精神。


大会最后,孙绍发院长做总结陈词。孙院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其次他指出学科竞赛有助于大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有助于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有助于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有利于大学生团队精神的培养;最后他表示希望我们教师要更加重视学科竞赛,希望我们学生更加踊跃地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创造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榜样力量引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学生用心进取,用勤奋与努力为学院争得一份风采。(撰稿:韩小兵,胡鹏辉,审核:陈志远)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21127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